“周末我们一起去运动”儿童体育嘉年华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1 15:07:25   来源:数动体育  

    6月9日,为提高广大小朋友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增强身体素质、亲近大自然,贵阳市体育局和贵阳市妇联在黔灵山体育公园共同主办了“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周末我们一起去运动”儿童体育嘉年华活动,近800余名小朋友和家长参加。

  贵阳市妇联副主席王晓英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她表示此次活动以儿童趣味为主题,旨在引导孩子们追求乐观向上、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让家长和孩子们在互动中享受运动的乐趣和感受体育的魅力。

  据悉,本次活动组织了网球、足球、篮球、棒球、轮滑、平衡车、剑道7大体育运动,各相关俱乐部现场开展了趣味体验活动,同时还安排了真人飞行棋、UNO智力卡牌等热门智力游戏,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周末。

  活动现场,有的小朋友你追我赶、嬉戏打闹,有的小朋友井然有序地排队玩游戏,到处都是童声童趣、欢声笑语,好不热闹。

  “妈妈快过来,我要玩网球!”在项目“网球大比拼”处,7岁的赵荣鑫迫不及待的报名体验。他表示很开心,平时没玩过这些项目。“孩子平时比较内向,所以带他出来玩,没想到他这么开心”,妈妈王玉说,自己平时陪伴孩子的时间相对较少,这次专门抽空和孩子出来,“一来可以增进母子间的感情,二来可以让孩子变得活泼开朗一些” 。

  活动承办单位贵阳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卢昊介绍,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家乡和小朋友的热烈响应,今后将针对小朋友们更多地开展一些体育活动,丰富小朋友的业余生活、增强小朋友的身体素质的同时,有力地促进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石焱林)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