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四季贵州杯”贵阳高尔夫球公开赛今日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05-15 18:06:36   来源:数动体育  

    多彩贵州,多彩体育。

  5月15日,2018“四季贵州杯”贵阳市高尔夫球公开赛在绿草如茵,风景如画的乐湾国际高尔夫球场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由贵阳市体育运动协会主办,贵阳市高尔夫球协会承办,“四季贵州”冠名。

  12点,开幕仪式准时开始,当日比赛的8支队伍陆续入场。贵阳市体育总会秘书处秘书长武兰、市高协副主席文伟、米克尔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付重喜、市高协副主席,贵州乐湾国际俱乐部总经理王刚以及球队代表分别致辞。开球礼炮后,比赛正式打响,运动员们登车前往各自的发球台。

  此次高尔夫球公开赛共分为两轮,其中 5月15日至18日为第一阶段的团队比杆赛,5月24日至25日是第二阶段的36洞团队比洞赛,共有16只队伍320人参赛;颁奖晚宴将在25日晚上举行。

  2018“四季贵州杯”贵阳市高尔夫球公开赛秉承中央“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丰富群众业余健身活动”政策、按照《贵州省生态旅游发展战略总体规划》的要求和目标进行,在公开赛期间选拨出的优秀球手将组建贵阳市高尔夫球队,代表贵阳市参加今年8月8日在遵义市汇川区举行的第十届省运会。(朱希)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