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2018年武术骨干教师培训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15 13:40:58   来源:白云区文旅局  

  5月11日至12日,白云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区文旅局、区教育局联合在白云二小举办2018年武术骨干教师培训班,来自白云区25所学校的41名体育骨干教师参加培训,参训人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并顺利结业。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由贵州龙乾武术学校总教练傅伟、龙乾武术馆白云馆馆长李闯等老师执教。学习内容包括武术基本功、初级长拳等,在注重理论学习的基础上丰富技能实践传授,讲解攻防含义,又示范实战技巧,参训学员态度积极热情,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完成了学习任务。

  发展校园武术是中国武术五年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培养优秀的武术教师是此项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本次培训,能有效的规范武术教学、提高白云区武术教师的执教能力,为更好地传播“以武强身、以武修心、以武养德”的健康理念、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和推动中华传统武术的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汪华茂)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