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举办2018年广场操舞、排舞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5-11 15:50:54   来源:白云区文广局  

    5月11日,区文旅局在白云区图书馆举办2018年广场舞、排舞骨干培训班。

  培训班特邀贵州省体校一级体操教练、国家级社体指导员、国家级健身操指导员、广场舞、排舞高级培训导师黄红执教,有来自白云11个乡(镇)、社区、区老年大学、区文化艺术团共36名学员参训。

  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2018年贵州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培养广场健身操舞人才,提升骨干指导水平。

  学员们迅速投入到为期1天的紧张培训学习中,在专家导师的指引下,熟练掌握了2015—2017广场操舞、排舞的要领和规则。

  广场舞作为群众体育文化活动的一种重要表现形式,现已成为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一项全民健身运动。

  培训结束后, 学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学以致用,深入到基层群众,不断创编更多适合不同年龄、不同体质人群、不同行业需求的广场舞曲目,用专业技能引领白云区全民健身运动普及和发展。(汪华茂)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