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式在清镇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8 09:45:59   来源:贵阳市老年体协秘书处  

  5月4日,由贵阳市体育局、清镇市人民政府、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清镇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清镇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清镇市体育总会协办的贵阳市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式暨健身球操交流活动在清镇市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体育馆举行。贵州省老年体育工作管理办公室主任、省老年体协秘书长吴梅君,清镇市人大副主任宋林,贵阳市体育局副局长赵雪梅,贵阳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市老年体协秘书长王勇,清镇市文体局党组书记李海及各区(市、县)老年体协主席、秘书长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清镇市政协副主席白萍主持,清镇市人大副主任宋林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市体育局副局长赵雪梅在开幕式上讲话。赵雪梅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贵阳市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是贵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的组成部分,是加强老年体育健身交流的重要载体,更是培养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着眼未来的重要举措。希望各级老年体协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通过全民健身实现全民健康的战略思想,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体育需求,聚集提升人民群众身体素质、生活品质,进一步推动我市体育事业特别是老年体育事业的发展。

  随着省老年体育工作管理办公室主任、省老年体协秘书长吴梅君宣布运动会开幕,全场一片沸腾,由清镇市老年体协组织的精彩节目展演,更是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广场舞、健身秧歌、健身操等虽是大家熟知的,但在这样的日子里,大家跳得更加有激情,像年青人般在欢庆“五·四”青年节,阳光的心态、开心的表情、精彩的表演,为这次运动会的开幕留下了许多精彩画面。

  贵阳市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共设健身球操、太极、门球、网球等12个交流项目,有来自区(市、县)、市直有关单位的13个代表团1400多名运动员参赛。运动会至6月初结束。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