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一起去运动!贵阳银行杯羽毛球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8-05-07 16:46:58   来源:数动体育  

    5月5日上午8点30分,2018年“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之“贵阳银行杯周末我们一起去运动”羽毛球赛在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举行,共有来自18家单位的175名羽毛球爱好者参与。

正在比赛的选手

    本次比赛由贵阳市直机关工委、贵阳市体育局主办,贵阳市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贵阳市体育训练馆承办,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贵阳市游泳行业协会、贵阳市羽毛球协会协办。共有18家单位,175名运动员报名参加;项目设置了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本次比赛分为三场,从5月5日起至5月20日结束,共3个周末,每周六举行一场。

    此次比赛方法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21分三战二胜制(21分封顶)。 其中,5日已经开赛的单打项目实行第三局11分封顶6分交换场地;16组男队和8组女队在经历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的激烈竞争后,第一名将会进入第二阶段的交叉淘汰。比赛最终决出一至四名。

超羽联盟比赛系统

    无纸化办公是此次比赛的一大亮点,“我们采用的是超羽联盟比赛系统。”相关负责人高红对记者说到。超羽联盟比赛系统可以对比赛信息发布、选手报名、抽签分组、场地裁判积分、赛况实时发布等全过程实行信息化管理。裁判员通过该系统对参赛人员实时打分,成绩公开、透明,所有人员都可以知晓场上时事成绩与排名,最大程度的减小了比赛的争议。

    据悉,5月5日的男/女子单打项目共计完成了66场的比赛,杨涛、顾俊洪、余律伟分别获得男子组的冠、亚、季军,樊宇获得第四名;张恒艳、华夏、付代慧分别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王慧获得第四名。

    另外,5月12日将举行男女双打项目。混合双打项目将于5月19日举行。

    据了解,“周末一起去运动”是2018年“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三大系列活动之一,共有8项子活动,面向对象为贵阳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此次羽毛球比赛旨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氛围下加强同志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在全民健身中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助力贵阳的“大健康”事业。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