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灵毓秀“艾乐动杯”贵州省轮滑公开赛(云岩赛区)举行 150人同台竞技

发布时间:2018-05-03 11:47:58   来源:  

    4月30日,为期两天的贵州省轮滑公开赛(云岩区分站赛)在贵州理工学院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指导,贵州省轮滑运动协会、青年体育协会主办,贵州理工学院、贵阳市云岩区文广局承办,贵州艾乐动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比赛分为速度轮滑、速度过桩、轮滑球三个项目,来自省内的30余支队伍,150余人参加。

    比赛期间,选手们“全副武装”,比速度、拼激情,玩花样。其中既有黄发垂髫的少年,也有英姿勃发的青年,你追我赶,好不热闹。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项目名次相继决出。来自清镇市精英轮滑俱乐部的罗朝阳以42'23的成绩获得男子甲组300m的冠军,杨熙然、李敖毅分别获得该项目第二名、第三名。来自贞丰县轮滑代表队的杨浩鹏以1"54'38的成绩获得男子丁组500m的冠军,潘珂锦、李嘉麒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遵义中华小学获得轮滑球项目第一名,米多轮滑俱乐部获得第二名,贵阳日坛中学获得第三名。

    据了解,本届轮滑赛是贵州省第一次以联赛赛事为标准的轮滑赛事,大赛本着“磨练意志,融入团队”的初衷,以弘扬当代青少年体育精神风貌,推进青少年体育文化发展,提高青少年综合素质为宗旨,将趣味性与挑战性相结合,将分别在贵阳市、遵义市以及六盘水市举行分站赛,最后在贵阳举办总决赛。分站赛的前32强可晋级总决赛。符合条件的轮滑爱好者可以进行报名。

    轮滑是近年来兴起的一项集健身、竞技、娱乐、趣味、技巧、艺术、观赏、休闲于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体育活动,受到广大青少年的喜爱。本届轮滑比赛的举办,给青少年体育工作增添了新的内容,注入了新的活力,更为轮滑运动的宣传和推广起到至关重要的促进作用。

    (廖文源 记者 石焱林)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