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千名老年人健步走”在清镇“乡愁贵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5 16:40:55   来源:数动体育  

4月27日(本周五),2018年“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富美乡村行”(清镇分站)暨贵阳市迎“五一”千名老年人健步走将在清镇市“乡愁贵州”举行。活动当天景区美食街所有商铺将开门营业,同时设清镇特色农场品推介,用“体育+美食”模式最大限度的激发乡愁情思、“体育+农产品”推介新时代的富美乡村特色。

    此次健步走活动全程约7公里,在活动起点处及中心点处分别设有补给点。活动不计时,值得关注的是:活动组委会准备了200份奖品,对健步走的前200名进行奖励,此外还有2000张“乡愁贵州”景区门票提供给前来参加活动的人员。 音符动态简约分割线据了解,在活动举行期间,景区美食街所有商铺将在景区正式开园前开门营业,用贵州特色小吃迎接此次活动的参与者。

    在活动起点处还将设置清镇特色农产品推介处,活动参与人员在享受运动的同时还可以把清镇特色带回家。

    

本次活动由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农业委员会、清镇市人民政府主办,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清镇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清镇市农业局承办。作为贵阳市“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之全民健身富美乡村行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充分融入“体育+旅游”、“体育+精准扶贫”的理念,选择在中国首席乡愁文化主题样板“乡愁贵州”举行,加入当地特色农产品推介环节,不断完善贵阳半小时旅游健身圈,助推旅游资源和百姓富生态美发展。

    

活动当天还将举行广场操舞、健身球、手杖操等全民健身项目活动展示,开展“带走垃圾 留下文明”的生态环境宣传等,届时来自全市的千名老年健步走爱好者将到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