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第七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9 17:10:42   来源:数动体育  

叶舒春夏绿,花吐浅深红。今日上午8:30,贵州财经大学第七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田径场举行。开幕式由副校长徐大佑主持。

开幕式现场

上午,随着铿锵有力的音乐声响起,贵州财经大学的校徽首先映入大家的眼帘,而后是彩旗方阵,最后,各学院方阵依次入场。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进入操场,接受着全校师生的检阅。期间还有不少学院的方阵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如健身操、啦啦舞等。现场男生们风华正茂、英姿挺拔;女生们淡妆浓抹、活力四射,到处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表演队伍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谌莉萍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表示:“开展校园学生体育运动、增强师生体质,是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国家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举措,也是校园文化、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

彩旗方阵

 谌莉萍介绍,下一步,贵州财经大学将最大限度地开发、优化学校体育资源,大力倡导和努力推进全校师生参与健身运动,不断增设和完善优良的体育设施,进一步提升体育活动的组织、管理与服务水平,促进该校体育工作和体育事业不断发展。

玩偶也参与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完毕后,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学生方阵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设田径、乒乓球、拔河、健美操啦啦操四个大项,49个小项,其中教工组22项,学生组27项,参赛运动员近3000人次,人数较上一届有明显增加。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