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运会网球项目贵阳选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0 16:51:56   来源:数动体育  

近日,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网球项目贵阳选拔赛举行。群体组选拔赛在贵阳市网球馆举行 65名运动员进行了男子单打/双打、女子单打/双打、混双五个项目的比赛,共有16名运动员入围贵阳市备战省十运会网球项目集训名单。

竞技组选拔赛在金阳网球中心举行,共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23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选拔。

经过一天的角逐,共有8名运动员入围贵阳市备战省十运会网球项目竞技组集训名单。

最终代表贵阳市参加省十运会网球项目群体组、竞技组比赛的人员,将从入围运动员中产生。

本次选拔赛由市体育局主办,市网球协会、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承办,旨在选拔一支实力强劲的运动员队伍代表贵阳市参加省十运会网球项目比赛。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