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拜仁慕尼黑青年杯全球总决赛下月在德国举行 贵阳足球小将 获得“入场券”

发布时间:2018-04-10 16:50:39   来源:数动体育  

4月8日,2018拜仁慕尼黑青年杯中国区决赛,在拜仁慕尼黑足球学校(青岛)开赛,经过教育部前期层层选拔出的青少年足球精英汇聚中德生态园,展开中国区决赛。

贵阳前期入选的4名球员中,来自观山湖区第一高级中学的莫启扬杀出重围,最终成为十位入选球员之一,将于5月代表中国去慕尼黑参加全球总决赛。

日前,四位小将来到青岛,再次参与到2018拜仁慕尼黑青年杯中国区决赛中。

经过激烈角逐,莫启扬等10位球员成功得到“入场券”,其组成的球队将代表中国出赛下月中旬在德国举行的拜仁慕尼黑青年杯全球总决赛。

另外三位贵阳小将,作为替补队员,也将一同参观拜仁慕尼黑一线队训练基地。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