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观山湖区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开赛啦

发布时间:2018-04-10 16:45:29   来源:数动体育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推广校园篮球运动。4月9日下午,观山湖区中小学篮球比赛在观山湖区逸都国际学校举行启动仪式,共有来自36所学校的500余名小运动员参与。据悉,此次比赛由观山湖区教育局主办,观山湖区逸都国际学校承办,比赛将持续到5月。

本次比赛分为初中组和小学组,其中小学组又分为乙组(五、六年级)和丙组(三、四年级);初中组为五人制篮球(含男、女队),小学组为三人制篮球(含男、女队);所有比赛成绩按积分排定名次,积分高者名次列前。

观山湖区教育局副局长陈娟出席活动并讲话,她表示:篮球比赛既是对同学们身体素质的大检查,也是对集体凝聚力、向心力和团结协作精神的大检阅。“本次篮球比赛是一次团结的盛会,一次交流展示的盛会,希望参赛各学校运动员发扬体育道德风尚,以最佳的竞技状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奉献一届精彩的比赛。”陈副局长说。

启动仪式结束后,紧接着就开始了第一场比赛。第一场是小学女子丙组的比赛,比赛在逸都小学和观山湖区第二小学之间展开。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加油声此起彼伏,大家你追我赶,场上战况十分胶着,场外的同学目光也都追随着场上的运动员,随着进球的动作时不时的爆发出阵阵掌声以及欢呼声。

另外,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观山湖区逸都国际学校校长郑兵女士,她说:“作为全国中小学校园篮球特色学校,我们通过开展丰富多彩校园篮球活动,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工作、促进学生素质教育的全面发展。逐渐形成富有特色的校园篮球文化,为促进观山湖区校园篮球运动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