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一起去运动”——观山湖千人健步走火热来袭

发布时间:2018-03-28 15:11:49   来源:数动体育  

2018年“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之“贵阳银行杯周末我们一起去运动”启动仪式暨千人健步走将于3月30日下午在碧水涟漪的观山湖公园举行。本次健步走活动报名已于3月23日结束,共吸引了来自50多家市直机关单位的1700余人参与。

本次活动由贵阳市直机关工委、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政府金融办、观山湖区人民政府主办;贵阳市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贵阳市体育训练馆、观山湖区文体广电局承办;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观山湖公园管理处、贵阳市游泳行业协会协办;贵阳银行冠名支持。

“周末一起去运动”是2018年“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三大系列活动之一,共有8项子活动,面向对象为贵阳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旨在通过一系列健身活动让市直机关干部群走出办公室、走进大自然,在该群体中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作为“周末一起去运动”系列活动的首站,活动起点设在观山湖公园民族大联欢广场,终点在黔南门,全程长约3.5公里。途中还设有两个补给站,补给站备有饮用水供选手自取。此外,选手需在两个补给点各领取一个徽章,最后可以凭徽章在终点处领取完赛纪念品。

除健步走外,活动当天现场还会有贵阳市十余家体育协会(俱乐部)为参赛选手进行体质检测、健身指导、“健身+健康讲堂”、健身展示等活动。

“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在于选手可以上台与表演队伍互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道,选手在健步走结束后不仅能在台下观看精彩的演出,还可以上台和展演队伍互动,与体育协会(俱乐部)零距离接触、一对一沟通,切身体会到健身运动的力与美。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