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支队伍将进行107场比赛 云岩区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8-03-21 17:11:25   来源:  

昨日,云岩区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甲组5-6年级联赛在云岩区向阳实验小学、北京芳草地国际学校贵阳分校正式开赛。

来自云岩区的25所学校49支队伍近百余名队员将在一周中进行107场比赛,角逐出各组优胜队伍。

今年比赛的主题是发掘“优秀足球人才,开展有趣足球比赛,挑选及培养优秀足球队员”,为青训作出有利的贡献,共同构建和谐校园。比赛目的旨在提高云岩区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各学校之间的友谊和文化交流,提高学生足球竞技水平,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

今年的竞赛项目为5人制足球比赛,分为五年级男子组、女子组;六年级男子组、女子组。虽然昨日贵阳阴雨绵绵,但每个小将都毫无惧色,尽情展示团队的热情与默契。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