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新时代·周末我们一起去运动”贵阳市第十四届家庭杯网球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8-03-21 17:10:36   来源:  

 

 近日,2018年“共享新时代·周末我们一起去运动”贵阳市第十四届家庭杯网球赛在贵阳网球馆开赛,贵阳市200余名网球爱好者尽展网球魅力,老少同台共享网球之乐。

贵阳市第十四届家庭杯网球赛按小组淘汰赛进行,设有百岁夫妻组(夫妻二人年纪相加超过百岁)、夫妻组、男双组(父子、兄弟)、混双组(含除夫妻以外的男女混合双打和女子双打,母女、姐妹、兄妹、父女、母子、姐弟等)。

“参与度不断扩大。”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届比赛新增了“同姓组”,进一步扩大了赛事的参与度和体验感。赛事参赛者均按组别参赛,而不受年龄限制,其中年龄最高的近70岁,最小的仅为13岁。参赛者中有领导干部、机关公务员、工厂职工,也有教师和工商企业等各界人士。

“贵阳市网球氛围越来越好,网球爱好者逐渐增多。”贵阳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卢昊介绍,网球作为小众体育运动项目,在推广的过程中受场地和器材的影响,近年来通过不断举办网球赛事,贵阳市的网球氛围在不断变好,目前贵阳市青少年网球爱好者达到500人。

 “丰富赛事形式,推广全民健身。”卢昊介绍,今后将增加各个级别的赛事,如亲子赛、专业赛,面向初学者举办更加多样性的比赛,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网球赛中,在比赛中感受网球的乐趣,关注网球了解网球爱上网球,助力推广全民健身。

此次赛事作为2018年“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周末我们一起去运动”系列活动之一,由贵阳市体育局和贵阳市妇联联合主办、贵阳市网球协会承办。据了解,“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之全民健身欢乐社区行系列活动将于3月25日在云岩区登高云山森林公园举行。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