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贵阳行”系列活动启幕 “富美乡村行”等三项活动贯穿全年

发布时间:2018-03-19 19:43:43   来源:贵阳日报  

   

3月17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跑”活动在南明区永乐乡举行,拉开了2018年“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系列活动的序幕。

2018年“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活动由市体育局与市委群工委、市直属机关工委、市文明办等单位共同主办,包括三项贯穿全年的系列活动,分别为全民健身“富美乡村行”、全民健身“欢乐社区行”、全民健身“周末我们一起去运动”。

其中,全民健身“富美乡村行”将迷你马拉松与乡村的自然、生态、民俗风情、民族文化、乡村旅游等融合,群众可在永乐乡的万亩桃林中穿行,一边健身一边感受大自然之美。作为系列活动首站,“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跑”吸引了约600名健身爱好者参与,比赛不计时、不设名次,参赛者只需在比赛发枪后一个小时内完成五公里赛程、到达指定目的地,即可领取完赛奖牌。

接下来,全民健身“欢乐社区行”系列活动拟于3月25日在云岩区登高云山森林公园启动,活动以“奔跑吧,社区”为主题,将在社区公共活动场地、代表性建筑地或景区等地,举办城市社区定向赛、业余篮球联赛、业余足球联赛等赛事;全民健身“周末我们一起去运动”系列活动将开展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等丰富多彩的比赛,首场活动拟于3月30日在观山湖公园民族大联欢广场举行。有意参加活动者,可关注“贵阳体育”微信公众号报名。

 褚亭 本报记者 彭刚刚 郑雄增 摄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