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跑|你不得不知道的事

发布时间:2018-03-16 16:58:13   来源:数动体育  

眼看着就要周末了

能去看桃花了

天却下起了雨

但是

就算大雨让整座城市颠倒

我们依旧许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跑

怎么样?

环桃林5公里迷你马拉松体验赛明天开跑了

你准备好了吗?

小编从组委会打听到一些可(xiao)靠(dao)消息

能够帮助你更好的备战桃花跑

参赛包

里面有专属号码簿,存包凭证,桃花跑参赛服,桃花跑背包

(这是组委会给大家准备好了的)

参赛服装

(特别定制的哦)

完赛奖励

beautful的桃花奖牌,设计师说:奖牌设计就是一朵立体的桃花,设计奖牌时想的就是如何让奖牌融入春天浪漫的元素,想让跑友们把浪漫带回家。粉红色的桃花造型,老夫的少女心啊,为了这个美丽的奖牌,也要拼了命去跑完全程。

(吐槽:讲得好像很远一样,才5公里好不好,翻白眼)

后勤服务严格按照马拉松规格办赛,现场有两辆救护车各配4名医护人员,每2.5公里设置一个补给站,提供饮用水,功能饮料(高规格的后勤保障,让你参赛无忧)

路线图

怕大家跑错,组委会还给大家准备了路线图

(给组委会的贴心打call)

最后,再给大家爆料一个独家内幕,本次桃花跑成功报名的有300人,其中200人是参加我们5公里体验跑,还有100人是健步走的体验者。另外,据可(xiao)靠(dao)消息称,还有很多没有报上名的运动员也要去参加。那可谓人山人海,大家加油哦。(毕竟那么多人看着呢)

最后,深情告白:风里雨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跑等着你。准时到哦,明天9:30,我们在南明区永乐乡桃园广场,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