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社区行系列活动报名开始 启动仪式暨健身跑25日开赛

发布时间:2018-03-16 15:08:28   来源:数动体育  

  2018“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欢乐社区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奔跑吧,社区”登高云山健身跑将于3月25日在登高云山森林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的举行代表着欢乐社区行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由贵阳市委群众工作委员会、贵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文明办、市农业委员会、市体育局主办。活动主题为“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

  据了解,欢乐社区行系列活动将面城市社区的健身爱好者进行广泛发动和招募报名,拟在我市社区和毗邻社区的公共活动场地举办8项“欢乐社区行”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其中包括3月25日“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欢乐社区行”启动仪式;4至7月举办南明区、乌当区、白云区、观山湖区4场分站赛;5至10月在贵阳市各景区举办6场城市社区定向赛;9至12月举办贵阳市业余篮球联赛;6至11月举办贵阳市业余足球联赛。

  即日起,欢乐社区行系列活动各项子活动将根据活动进度逐一开通报名通道,目前启动仪式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市民可关注“贵阳体育”微信公众号,点击“去哪儿动”菜单进入相关活动报名页面即可报名。(石焱林、汪序安)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