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开发区开展篮球教学实践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5 10:28:32   来源:安顺市体育局  

    3月13日,安顺市体育局邀请张国强教练到开发区双阳小学开展篮球教学实践进校园活动,双阳小学篮球兴趣组学生参加教学实践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省、市《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文件精神,加快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依托张国强篮球俱乐部落户安顺奥体中心的优势资源,着力推动青少年篮球运动的发展,掀起篮球运动的新高潮,为竞技体育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拟在开发区双阳小学、开发区实验中学、开发区高级中学设立张国强篮球培训基地,实现篮球运动小、中、高立体式发展。

    在实践活动现场,张国强教练从篮球的运、传、投等基本技术开始教学,教学内容丰富,简单易懂,深受孩子们喜欢,双阳小学100余名师生观看了张国强教练教学。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