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名运动员 备战全国大赛

发布时间:2018-03-12 11:22:41   来源:  

从3月6日起,贵州省残联组织省残奥64名运动员开展集训,备战2019年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和2018年全国残疾人锦标赛,进一步巩固我省残疾人传统优势项目。

此次集训包括羽毛球、游泳、田径、举重、射击共5个项目,各项目队伍均开展为期150天的集训,集训地点分别为:

羽毛球,贵阳市乌当行政中心羽毛球馆;游泳,云南省民政厅游泳中心;田径和举重均在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贵阳火车站体育馆旁边);射击,贵州省体育局射击训练基地(清镇市旱基射击训练基地)。

各集训队的人数分别为:羽毛球运动员22人,其中来自贵阳的有10人;游泳队运动员20人,其中贵阳1人;田径12人,其中贵阳2人;举重4人,其中贵阳1人;射击6人,其中贵阳1人。

据了解,2015年9月在四川成都举行的第九届全国残运会上,贵州代表团共获16金17银20铜的优异成绩,其中贵阳市的12名运动员获4金3银4铜;打破5项全国纪录,金牌数、奖牌数为历届最高。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