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第31届“三·八”老年人门球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09 15:54:12   来源:贵阳市老年体协  

3月8日,由贵阳市老年体协组织举办的贵阳市第31届“三·八”老年人门球交流活动在二戈寨铁路门球场正式开赛,活动吸引了来自市直部办委局、各区(市、县)、厂矿企业的500余名老年门球爱好者参加。

门球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重在交流、淡化锦标,旨在搭建平台,交流技艺,营造热烈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赛场上只见老年朋友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神情专注,挥杆、撞球,一气呵成,力度掌控自如。赛场上她们是对手各施技艺,展示水平,互相学习;场下她们是球友拉拉家常,道道里短,共话夕阳。此次交流活动历时四天,将于3月11日结束。据悉,“三·八”节到来之际,贵阳市各区(市、县)老年体协也都组织开展了门球、持杖健走、健身展示等活动。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三十一年来,贵阳市老年体协一直坚持开展“三·八”老年人门球交流活动,不仅是为了加强交流提升我市门球整体水平,更是为了给爱好门球运动的老年朋友们创造平台锻炼身体,交流感情,活动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