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女职工 徒步庆“三八”

发布时间:2018-03-08 16:55:13   来源:贵阳晚报  

3月7日,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贵州两千名女职工齐聚贵阳观山湖公园,参加“新时代新作为·家园美生态美”全省女职工维权月第二届主题徒步活动,以低碳徒步活动的方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据悉,此次活动由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贵阳市总工会、观山湖区总工会协办,旨在进一步倡导全省女职工积极加入到绿色出行的队伍中,用实际行动助推贵州国家生态文明实验区建设。当天15时许,随着发令枪响,来自省总工会机关等12个方队的2000余名女职工,从观山湖公园大联欢文化广场出发开始徒步活动,全程绕公园一圈,约4公里。

活动现场,省五一巾帼标兵获得者张俞向全省女职工发出“新时代新作为·家园美生态美”的倡议,女职工们自编自导自演了旗袍秀、广场健身操表演等精彩节目。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