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斌南北极跑”在南极正式启程

发布时间:2018-03-07 16:06:08   来源:  

南极时间2018年3月1日13时(北京时间3月2日零时,恰逢元宵节来临),“白斌南北极跑”在南极正式启程。跑者白斌以中国长城南极科考站为起点,沿一条风光奇美的近海路线跑出18.8公里后,又加跑2.5公里至南极机场结束,跑程共计21.3公里,完成了一个标准的半马。

背景介绍

白斌南北极跑

白斌此次挑战将从南极跑步到北极,从南极中国科考长城站开跑,途经智利、阿根廷、秘鲁、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巴拿马、哥斯达黎加、尼加拉瓜、洪都拉斯、危地马拉、墨西哥、美国、加拿大等13个国家共65个城市,计划于2018年11月30日到达终点——北极极点。此次奔跑全程约24000公里,相当于600场马拉松。

跑者白斌

白斌出生于铜仁思南,曾获得全国首届户外运动锦标赛冠军、全国首届山地运动会山地多项混合组冠军、国际户外公开赛亚洲第一。在2011年曾连续150天挑战极限,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穿越六国跑步回到西安,全程跑完近250个马拉松。2016八百流沙极限赛中还取得冠军,在极限运动圈内享有极高的声誉。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