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斯蒂夫 租借加盟恒丰

发布时间:2018-03-05 11:36:20   来源:数动体育  

3月1日,中超联赛转会窗口关闭的时候,贵州恒丰终于官宣斯蒂夫加盟的消息。俱乐部的公告消息中,并未明确斯蒂夫签约几年,工作人员透露,斯蒂夫是以租借方式加盟球队。

此前网络上已流出斯蒂夫身着贵州恒丰球衣的“定妆照”,但因斯蒂夫一直和延边存在合同纠纷,贵州恒丰如果与斯蒂夫以“自由身”的身份直接签约,可能会遭足协处罚,因此外界一度传言贵州将放弃斯蒂夫,而斯蒂夫很有可能在接下来的一年无球可踢。

3月1日,在转会窗关闭前,贵州恒丰最终与延边就转会费等条件达成一致,解决了斯蒂夫与延边的合同问题,新赛季他将披上恒丰的球衣上阵。

同时,恒丰当天还官宣,后防中坚法图斯与球队正式续约两年至2019年底。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