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超联赛开赛在即 贵阳奥体中心有了电视裁判

发布时间:2018-03-05 11:31:11   来源:  

2018中超联赛开赛在即,贵阳赛区也开始忙碌起来,2月28日召开的赛前协调会上透露,从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开始,中国足协将引入电视裁判,最大限度的杜绝错判漏判。

根据本次赛前协调会透露的消息,今年的中超与前两年相比变化颇大,除了U23新政之外,还将引入电视裁判,针对每场比赛的红牌、争议进球以及暴力事件等问题用电视回放进行纠正性质的判罚,最大限度保证场上的公平公正。

据了解,电视裁判每场两名,贵阳奥体中心其执法的位置在体育场内,可以通过无线电和场内联系。除此外,每场比赛的球童也从22名改为23名,多出的一名球童为持球入场球童。此前球迷在电视上看到的每场比赛由裁判员持球入场将会变成由一名球童持球入场。

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和测试电视监控设备,3月3日在奥体场内将会有恒丰俱乐部球员进行一场专门的设备测试赛,以检验设备是否正常运转。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