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举办红红火火过大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2 11:01:49   来源:数动体育  

贵州举办红红火火过大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2月27日,由省直机关工委和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贵州动起来”红红火火过大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贵州省全民健身馆举行。省体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建忠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群体处处长朱宝林、全民健身中心主任刘浪出席开幕仪式,社体中心主任靖琦伟主持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由以往的政府机关逐步面向社会,在群众基础较好的乒乓球、桥牌、篮球,老年足球等项目,社会体育组织(俱乐部)均可报名参赛,此外还设有保龄球、气排球、网球、羽毛球等多个比赛项目,比赛一直持续到3月15日结束。

自从2011年贵州举办首届全民健身过大年活动以来,选择运动过大年已经成为了广大人民群众非常喜爱的一种过年方式。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