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足球赛 昨日落幕

发布时间:2018-02-28 14:27:42   来源:贵阳晚报  

    2月27日下午,由省体育局主办,省足协承办,省体彩中心和迪卡侬贵州分公司大力支持的“红红火火过大年”——2018年贵州省首届中老年人足球赛在贵州省新体育场落下帷幕。200位老年运动员在足球场上驰骋,丝毫不输年轻人。

    当天下午,记者在决赛现场看到,足球场上全都是两鬓斑白的老同志,但他们奔跑起来依然健壮有力。即使个别运动员不小心摔倒,也是马上爬起来,精神状态颇佳。

    据贵州省体育局相关人士介绍,本次比赛分为55-60岁,60-65岁两个年龄组别,近200位老年运动员参赛。各参赛队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共进行了6场比赛。在绿茵场上老同志们以球会友,互相切磋技艺,用活力与激情诠释了“人老心不老”和“快乐足球”的真正含义。

    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渝丰线缆队获得55-60岁组别冠军、贵阳南华1队收获亚军,贵州盛银队、贵阳五中老三届队、贵州老年队分获60-65岁组别冠亚季军,贵阳南华2队获公平竞赛奖。 (孙征康)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