蹄疾奋进 谱写贵阳网球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8-02-26 10:29:53   来源:贵阳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  

    代表贵州省出征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斩获网球项目女子团体第五名、女子双打第五名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得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的高度评价,创造贵州网球历史上最好比赛成绩。截止2017年底,贵阳市网球专业队——这支平均年龄不超过18岁的年轻队伍已驰骋于国内外200余站赛事,在赛场上顽强拼搏、不畏强手,不断刷新贵州网球发展记录,揽获国内外各项赛事单打/双打冠军16个、亚军28个、季军16个。培养出单打/双打世界排名前五百的运动员3名。

    自2015年9月成立网球专业队起,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就紧紧围绕推广普及网球运动的宗旨,积极谋划、快速实施,成功申办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郑洁杯”青少年网球巡回赛等重要网球赛事,创办贵阳市青少年网球积分赛、贵州省大学生网球赛等赛事,掀起全市学习网球运动热潮。自觉担当起全省网球发展的“火车头”,联合社会力量,成立贵阳市校园网球联盟,大力开展青少年网球训练和社会网球培训百余次,普及网球人口万余人,动员青少年和社会群众广泛参与,推动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局面形成,推进贵阳运动健康城市建设。

    新春伊始,2018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将以新时代社会主义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为指导,以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和打造百姓富生态美的爽爽贵阳为目标,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局的全面安排和部署下,紧抓新时代历史机遇,大力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实干苦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奋力谱写贵阳网球发展新篇章。

全运会赛场上奋力拼搏、不留遗憾

贵州省最高级别的网球赛事成功举办

中国网球协会初级教练员培训圆满完成

自办的贵阳市青少年网球积分赛精彩纷呈

开展中小学教师网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

第一届贵阳市中小学网球赛顺利举办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