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女子足球裁判首次执裁全国比赛

发布时间:2018-02-26 10:21:10   来源:足管中心  

    2月23日下午6点,省足协秘书长周军与即将前往成都执裁全国女子U14春季足球节比赛的4名女裁判座谈,会上周秘书长希望大家好好把握这次难得的学习、实践机会,正是在中足协的大力支持下,才有机会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专业素养,要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全力展现出贵州女子裁判员的优秀风采。

秘书长周军与裁判进行简短座谈

    全国女子U14春季足球节为促进我国少年女足梯队的建设与发展,增加各地方队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将通过比赛、测试,选拔出参加2014年第二届南京青奥会的球员。本次比赛是我省首次派出女子裁判员执裁全国比赛,其中包括1名预备国家级裁判和3名一级裁判,本次执裁全国比赛开启了贵州足球运动发展的新篇章。调整改革后的省足协不断突破,积极作为,在中足协与省体育局的帮助与指导下,在实现“双100”工程的道路上全面发展,重点培养我省优秀女子裁判员,不仅是推动贵州女子足球运动发展的具体举措,更是省足协下决心培养出更多优秀裁判员、教练员,迈出的坚实一步。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