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老年女子门球选拔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2-24 22:09:32   来源:贵阳市老年体协秘书处  

    2月8日至9日,贵阳市老年体协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原则,在贵阳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门球馆组织举办了贵阳市老年女子门球选拔交流活动。活动旨在选拔两支优秀的队伍代表贵阳市参加2018年贵州省首届女子门球选拔赛。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区(市、县)老体协、市直部门离退办、市直企(事)业单位离退办的14支门球代表队108人参赛。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70岁,最小的52岁。

    本次交流活动的比赛办法参照贵州省首届女子门球选拔赛规程执行,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根据报名队数平均分小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决出各小组名次;第二阶段比赛,各小组第一、二名进行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最终一、二名。经过两天30场的角逐,最终,乌当区老体协和白云区老体协代表队获得了代表贵阳市参加贵州省首届女子门球选拔赛资格。接下来,这两支队伍将通过集中训练和模拟比赛形式加强技艺水平,争取在全省比赛中获得好的成绩。

    在两天的交流活动中,参赛的所有队伍不惧严寒,早早地就来到了场地,熟悉比赛环境,为比赛队伍加油,场面十分热闹。赛后,大家相互握手,夸赞对方球技,道上一声新年祝福,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丝暖意。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