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周报】2018年贵阳体育周报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8-02-08 17:57:40   来源:数动体育  

2018年第一期(2017.1.31——2018.2.7)

过去的一周你有没有在跑道上、球场中或者是健身房挥洒汗水呢?如果你被寒冷的天气困住了运动的步伐没关系,数动体育为你带来贵阳体育一周周报,足不出户就能尽享体育赛事。我们一起来看看,上周,贵阳体育圈又发生了什么大事吧!

 

1月31日下午,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击剑部主任袁向阳任组长的总局帮扶贵州工作组一行三人抵黔,并在局机关九楼会议室与省体育局进行工作座谈。

1月31日,2018年贵阳市各区(市、县)体育总会、市级体育社会组织联席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贵阳市体育总会2017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及相关全民健身活动,并对2018年的工作重点进行展望部署。

2月1日,第一届全国青少年智力运动大会贵州省围棋、象棋选拔赛在贵阳开赛,来自贵阳、遵义、六盘水等多个市州的60余名棋手齐聚贵阳棋院展开对弈。

2月3日,贵州多彩铁人三项俱乐部及RunPlus跑加俱乐部在贵阳举办2018新春年会,现场150名铁人及跑友欢聚贵阳花果园。

2月4日,昆仑决年终总决赛——首届搏击春晚在贵阳市观山湖区会议中心举行,历时一年的昆仑决诸神之战最终落下帷幕。

2月7日,贵州省第三届“汉方”杯业余围棋名人赛8强决战于在贵阳贵山大酒店举行,比赛共进行两天,除决出新一届贵州省业余围棋名人外,连同前一阶段的比赛,还将排定贵州省业余围棋最新的32强座次。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