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晚报杯围棋赛—— 贵晚北极熊队胜率过半

发布时间:2018-01-11 15:32:21   来源:数动体育  

 

昨日,七彩云南·古滇名城第31届晚报杯业余围棋锦标赛进行了第八轮和第九轮的比赛,贵阳晚报北极熊队3名参赛棋手徐劲涛、周昱杉和于苏豪表现不错,取得了4胜2负的成绩。目前3人总计27局14胜13负胜率过半,总成绩位居参赛队中游。

老将徐劲涛在昨日上午的比赛中将常州晚报队的沈超“斩落马下”,在经历开局4连败后惊人地完成4连胜。不过下午的比赛他未能延续好状态,不敌北京晚报队的张鹤。

 15岁的于苏豪上午击败太原晚报队的韩思溢,下午不敌处州晚报队的周润民。于苏豪目前5胜4负。

女将周昱杉昨日两连胜,她先是在上午的巾帼之战中击败周口晚报队的鲍佳音,下午又战胜今晚报队的陈天以。

目前,晚报杯比赛已经渐入尾声,今日将进行第十轮和第十一轮的较量。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