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党支部参加市体育局党总支组织的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2-28 18:17:30   来源:数动体育  

12月27日上午,市体育局在奥体中心开展党总支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特邀请省委讲师团陈正源交收到会宣讲。宣讲会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才丰主持,市体育局党总支、市体育局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体育总会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陈正源教授将十九大《报告》内容的十三个部分概括为“四个新”(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新发展理念、发展民主政治、坚定文化自信、保障改善民生、生态文明改革)、“四保障”(国防军队、国家统一、国际外交、全面从严治党)作了概述。同时,结合十九大报告解读,陈正源教授通过一个个例子和数据,从“区域定位准确、改革动力增强、发展成绩显著、减贫成绩突出、改革开放升化”五个方面介绍了贵州五年来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和变革,鼓励全体参会人员要弘扬和发挥“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做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会后,市体育总会秘书处武兰秘书长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当下秘书处工作实际,把体育强国贯彻到群众体育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带动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各体育组织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带动市民群众进行科学健身;加强社会体育组织的党建工作建设,在党建工作上形成新气象,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