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综保区、白云区首届冬季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7-12-07 16:20:28   来源:白云区文广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三区工会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企业之间的相互沟通交流,增强工会活力和凝聚力,12月2日上午九点半, 高新区、综保区、白云区首届冬季职工运动会在贵州商学院体育馆拉开了帷幕。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云区委书记杨明晋宣布运动会开幕,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文平向大会致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昌祥介绍三区冬季职工运动会开展情况,大赛开幕式由白云区副区长王庆玲主持。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网球、棋类、乒乓球、羽毛球、趣味体育、拔河、篮球7个大项有来自高新区、综保区、白云区各部门(单位)、乡(镇)社区及辖区企业干部职工约700人次参加。充分体现“每天锻炼一小时 健康生活五十年 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宗旨,充分展示“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

开幕式后随即进行了文艺表演,高新区表演的是激情昂扬的啦啦操《创客之歌》,综保区则送上动感热辣的舞蹈《青春综保》,白云区进行的是柔中带刚刚柔并进的太极表演。此外还有三区的串烧表演《旗开得胜》、《盛世银装》、《乘风破浪》精彩的演出引得观众席上掌声、喝彩声不断。开幕式最后在三区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