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拉维奇正式加盟贵州恒丰智诚 下赛季将继续为贵州征战中超

发布时间:2017-12-06 15:19:59   来源:数动体育  

12月4日,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队内的克罗地亚籍球员耶拉维奇正式从北京人和转会加盟球队,双方签约三年,合同将在2020年底到期。据了解,耶拉维奇于2017年初从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租借加盟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在2017赛季的中超征途中,耶拉维奇为贵州恒丰智诚出战26场,打入15球,排在中超射手榜第九的位置。此外,耶拉维奇还在整个赛季中贡献4次助攻,个人争顶成功率超过80%,表现相当出色,是贵州恒丰智诚成功保级的一大功臣。

 耶拉维奇正式签约转会贵州恒丰智诚

耶拉维奇在比赛中

恒丰智诚俱乐部表示,仅仅一年,耶拉维奇就用敬业的态度和出众的表现征服了所有贵州球迷。他的每一次助攻、每一粒进球、每一次庆祝,无不在为球队走向胜利增添砝码。共同经历了跌宕起伏的2017赛季,希望耶拉维奇能够在2018赛季的各项赛事中,继续良好发挥,用更优异的表现为贵州恒丰智诚再立新功,为贵州球迷带来更多的欢乐。(记者 昌金鋆)

相关链接:耶拉维奇个人资料

尼基卡·耶拉维奇出生于1985年,身高187cm,司职前锋。曾效力于埃弗顿、格拉斯格流浪者、赫尔城、西汉姆联等足球俱乐部。2012年4月,效力于埃弗顿的耶拉维奇获得了当月英超联赛最佳球员的称号,他也是第一名获此荣誉的克罗地亚球员。耶拉维奇累计为克罗地亚国家队出场36次打入6个进球,参加过2012年欧洲杯以及2014年世界杯。 2016年2月22日,耶拉维奇加盟北京人和,并在一年后租借加盟贵州恒丰智诚,随队征战了2017赛季的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