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首届城市社区定向赛总决赛领队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27 22:54:51   来源:数动体育  

    11月24日,“2017年贵阳市社区体育大会暨贵阳市首届城市社区定向赛总决赛”召开领队会议,对此次总决赛的比赛规则进行说明介绍,观山湖区会展社区、南明区永乐乡政府、清镇市新岭社区等26支代表队领队参加会议。

    会上,组委会向各参赛队对总决赛点标及游戏规则作了详细的说明介绍。11月26日比赛当天,各参赛队须从尚义路小学出发,途中经过黔灵山公园、甲秀楼、文昌阁三个主点标和贵阳棋院、亨特千翻与作书店、花果园威尔康健身馆、贵阳日报传媒集团楼下小广场、苏宁电器喷水池店、苏宁电器金凤凰店等6个副点标,并最终抵达终点花果园康体中心羽毛球A馆。

参赛队领队认真听会

    在比赛中,每支参赛队伍必须在3个主点标处拍下合影并将照片发送至朋友圈,此外,每支参赛队必须在6个副点标处完成相应的趣味活动并取得通关资格加盖通关印章,才算完成整个游戏任务。途中,参赛队员只能乘坐公交车、出租车、共享单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抵达指定点标,乘坐私家车、黑车等其他交通工具将视为作弊,比赛成绩无效。

    据介绍,将甲秀楼、文昌阁、黔灵山公园这三处贵阳最具代表的地标性建筑作为比赛的主点标,是希望通过比赛让更多人重新认识贵阳这座城市,感受城市的文化底蕴,了解城市历史变迁的时代脉络,通过赛事感受这座都市新的活力、发现城市新面容。

会议现场

    会上,组委会一一解答了各参赛队关于比赛细节提出的相关问题,各参赛队还抽签决定了比赛当天的出发轮次。(昌金鋆)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