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业余篮球联赛半决赛结束 决赛12月2日上演

发布时间:2017-11-27 22:42:52   来源:数动体育  

    随着四场半决赛的结束,2017年贵阳市业余篮球联赛进入到最后的尾声阶段,机关事业组的贵阳市公安局与贵阳市民政局,社区企业组的乔克公园与九暹酒业进入决赛。

    在社区企业组的第一场半决赛中,乔克公园在比赛一开始便掌控着场上节奏,高效的投篮命中率和稳固的防守让他们在上半场就确立了21分的领先优势。最后一节,圣方药业奋起反击,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单节获得26分,但仍无法填补前三节比赛落下的巨大分差。最终乔克公园以70:48战胜圣方药业,率先晋级本届业余篮球联赛决赛。乔克公园的张家伟获得了全场最高的15分。

    在随后的第二场半决赛中,实力强劲的贵安村镇银行一开始便不断利用速度优势频频突至对方篮下,稳定的得分使他们在整场比赛中都保持着对对手的领先,最终他们以85:33战胜九暹酒业,与乔克公园会师决赛。贵安村镇银行的李照明表现抢眼,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

    “我们队的大部分队员都很年轻,有些细节还是没能做好,在经验上还是有些欠缺,需要慢慢去磨合。”在评价到球队表现时,贵安村镇银行的队长雷军说到,篮球是五个人的运动,只有靠每一个人在场上拼尽全力和团队的协力合作才有希望获取胜利。面对最后的决赛,雷军表示队员都很有信心,“我们接下来也会继续训练来备战,争取拿到第一名。”此外,尽管在比赛中大比分战胜对手,但九暹酒业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还是给雷军留下了深刻印象,“对方有些队员的年纪也比较大了,他们在场上那种拼劲全力的精神也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非常值得尊敬。”

    机关事业组方面,本届赛事中未尝败绩的贵阳市公安局在半决赛中依旧势如破竹,以58:27战胜贵州省羊艾监狱闯入决赛,贵阳市公安局的周郅坤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另一场半决赛中,贵阳市民政局53:33战胜贵阳检查,贵阳市民政局的糜亚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

    12月2日,2017年贵阳市业余篮球联赛将在贵阳职业技术学院迎来冠军争夺战,本届赛事的终极悬念也将在当天揭晓。此外,两个大组的三、四名决赛也将于当天进行。(昌金鋆)

冠亚军决赛对阵

机关事业组:贵阳市公安局VS贵阳市民政局

社区企业组:乔克公园VS贵安村镇银行

三、四名决赛对阵

机关事业组:贵州省羊艾监狱VS贵阳市检察院

社区企业组:圣方药业VS九暹酒业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