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掀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党员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14:20:05   来源: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  

    十九大圆满落幕三周许,市民健身中心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健身中心党支部在支部书记、中心主任肖虹同志的带领下,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撰写十九大心得体会的活动,为健身中心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了良好氛围。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紧跟新时代脚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不断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和水平,为推动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新贵阳、投身“三变改革”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积极创建全国运动健康城市而努力奋斗。

心得体会摘登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肖虹: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中心党员干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中心干部职工。要认真按照十九大报告和新修改的党章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中心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增强中心支部党建工作的领导力、引领力和组织号召力。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中心内部管理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这是党中央在新时代赋予体育工作的新要求,作为体育工作者必须坚定不移地抓好贯彻落实。体育本来就是美好事业的组成部分,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实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我们肩负着重要使命。接下来将从工作实际出发,通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立足于谋划中心长远发展,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每项工作做得更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在市体育局党组的领导下,为贵阳市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创建全国运动健康城市而努力奋斗!

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廉政监督员王静: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把十九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切实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学懂、弄懂、联系实际上下功夫。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到实现体育强则中国强的中国梦各项具体工作中。

    作为一名体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体育强国方面提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建设体育强国的丰富内涵,立足本职,找准方位,做好表率、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强化责任意识,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工作的基本要求,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业务工作本领,做到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出现问题敢担当,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体育工作发展的实际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