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新、综保、白云三区冬季运动会前期项目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17 10:42:32   来源:白云区文广局  

    11月13日至16日,2017年高新区、综保区、白云区三区冬季运动会前期项目预(决)赛圆满结束。比赛设拔河、篮球、乒乓球、棋类、网球、羽毛球六个项目;来自高新区、综保区、白云区各部门(单位)、乡(镇)社区及辖区企业干部职工约700人次参加。

    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 主办、承办单位精心组织,裁判员严格公正、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确保了赛事的顺利进行。经过100余场次紧张激烈的角逐,中铝贵州企业、综保集团公司、白云城投公司分获拔河比赛一、二、三名;高新区高科集团公司、综保区机关队、白云区沙文镇分获篮球比赛一、二、三名;刘途学、王晓雪分获乒乓球比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第一名,并获混合双打第一名;孙连昌、黄虎分获象棋、围棋比赛第一名;邹馨锋、唐磊获网球比赛第一名;欧阳舒、沙玲分获羽毛球比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第一名;欧阳舒、钟蕾并获羽毛球混合双打第一名。

    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在运动中充分展示了运动风采、彰显活力激情,体现了三区干部职工精诚团结、努力拼搏的工作态度和全力以赴、勇争一流的信心和决心,为三区冬季运动会营造了热烈、积极、良好的氛围。(汪华茂)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