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第11届百村农民篮球赛落幕 清镇队夺冠

发布时间:2017-11-13 11:43:38   来源:数动体育  

    11月10日,贵阳市第11届百村农民篮球赛总决赛在花果园康体中心结束争夺,随着清镇市代表队战胜开阳县代表队夺得本届比赛的冠军,今年历时近十个月的百村农民篮球赛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届百村农民篮球赛总决赛由贵阳市文明办、贵阳市农业委员会、贵阳市体育局主办,贵阳市体育训练馆、贵阳市篮球协会承办,南明区文明办、南明区农业局、南明区文广局、贵州花果旅游文化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此次百村农民篮球赛总决赛是贵阳市切实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决策部署的一次重大群众性体育赛事,赛事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全市广大农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展现了农民群众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还为打造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爽爽贵阳新未来的征程中贡献出一份力量。

    据介绍,参加本届百村农民篮球赛总决赛的十支代表队分为了A、B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积分赛,并以积分判定小组排名,两个小组积分最多的球队进行直接对话争夺冠军,两个小组第二则进行三、四名决赛。

    10日当天,获得A组第一的开阳县代表队和获得B组第一的清镇市代表队展开了精彩激烈的冠军争夺战,两队队员都以最热情饱满的状态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比赛中,双方的每一次奋勇拼搏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球赛非常好看,双方队员都表现得很不错。”在场边观看球赛的方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原本是和朋友一起到康体中心来打篮球锻炼身体的,被恰好正在进行的百村农民篮球赛吸引了过来,“因为我平时也爱在电视上看篮球比赛,现在能近距离的观看这样的球赛觉得很过瘾。”他表示,这种赛事的举办能调动大家的健身积极性,培养团队协作能力,非常值得大众参与。

清镇市代表队

    最终,清镇市代表队在冠军争夺战中战胜开阳县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乌当区代表队获得第三,息烽县代表队获得第四,四支代表队也荣获了本届百村农民篮球赛的一等奖。(记者 昌金鋆)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