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8 20:03:33   来源: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  

    按照省委、市委和市体育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中心党支部通过组织集中学习、观看直播、自主学习、APP答题及撰写学习心得等方式掀起了干部职工队伍的学习热潮。并通过广场宣传橱窗、LED显示屏、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大力营造浓厚氛围。中心党支部将继续以十九大精神和贵州精神为指引,结合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

中心党支部认真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中心党支部认真组织收看贵州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直播

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撰写心得体会

中心大力营造学习教育宣传气氛

中心党支部创新形式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学习

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新《党章》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