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体育类社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3 21:22:31   来源:数动体育  

    11月2日,贵阳市体育总会召开全市体育类社会组织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全市体育类社会组织做出工作部署。贵阳市体育总会秘书长武兰主持会议并讲话,贵阳市体育总会全体职工、各体育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体育行业广大党员群众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伟大历史意义,全面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的思想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牢固地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体育强国之路。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对体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动员令。市体育总会将持续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多举办群众身边的健身赛事,开展群众性特色体育项目;建设群众身边的健身设施,提供群众身边的健身指导。同时,加快发展贵阳体育产业,不断提高特色体育发展水平,切实发挥好体育在实现全面小康中的积极作用和独特优势,继续做大做强“马拉松”品牌赛事,打造贵阳体育赛事的名片。

    武兰秘书长在会上说,全市体育组织要牢牢把握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息息相关的定位,把体育强国贯彻到群众体育工作的方方面面,同时还要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变”改革,合理利用现有的体育健身资源,并将资源转化为丰富的体育资产,让市民群众成为资产的拥有者,受益者。武兰说,各体育组织要鼓舞斗志,鼓足干劲,进一步坚定群众体育改革的决心和信心,直面问题,抓住机遇,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不断探索贵阳群众体育全面发展、协调发展的新路子。

参会人员认真听会

    会上,武兰秘书长说,全市各体育组织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大的精髓与核心,充分发挥各体育组织在社会上的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带动市民群众进行科学健身;加强社会体育组织的党建工作建设,在党建工作上形成新气象、力争新作为,紧紧围绕“组织规模化、活动品牌化、供给多元化”的发展目标,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纵深发展。(记者 昌金鋆)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