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体育总会召开全体职工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1 22:19:31   来源:数动体育  

    10月31日上午,贵阳市体育总会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全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贵阳市体育总会秘书长武兰同志主持并讲话,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这也是市体育总会第三次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这是对体育战线发出了动员令。因此,体育总会必须深刻认识建设体育强国的丰富内涵,动员、带领全市体育系统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提高市民健康水平,为国家和社会培养身强体健、全面发展的建设者、保卫者和接班人。动员、带领全市体育系统加快体育强国建设步伐,把群众体育搞得更亲民、更深入、更普及。把体育产业搞得规模更大、产品更丰富,不断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武兰秘书长在会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给我们以信心和力量,让我们倍感幸福和振奋。作为体育系统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

    武兰秘书长要求,全体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学习、精心组织培训、精心组织宣传,把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到体育社会组织、社会体育指导员中去,让体育人鼓足干劲,确保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贵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