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社区定向赛最后一场分站赛乌当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31 17:29:12   来源:数动体育  

    10月27日,2017年贵阳市社区体育大会暨贵阳市首届城市社区定向赛乌当区分站赛在美丽的羊昌镇花画小镇举行,来自乌当区振新社区服务中心、百宜镇、羊昌镇、水田镇、新场镇、偏坡布依族乡的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身体传递

    羊昌花画小镇位于贵阳市乌当区羊昌镇,花画小镇是一个集观光、娱乐、文化体验、休闲度假、商务会议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休闲旅游地,景区划分十二大功能区,包括特色民俗餐饮区、亲子休闲游乐园、中草药园区、农耕文化园、知青文化园、精品花卉生产基地、创意农特产品园等。本次6支代表队相约花画小镇,在这个美丽的童话乐园进行比赛,大家在这里挥洒汗水,享受比赛带来的欢乐。

    上午9点半,各参赛代表队来到指定地点进行签到。记者看到一些代表队在现场为这次比赛做积极的准备,选手们聚在一起出谋划策,对这次比赛路线进行详细的解读。据悉,本次乌当区分站赛设置了珠行万里、身体传递、指压板背人、背对背拥抱、平板支撑、拍照留念6个比赛环节。每个环节都需要5名队员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才能完成。

    比赛在上午10点半正式开始,选手们在听到出发指令后沿着规定路线奋力追逐。比赛中每支代表队都不甘落后,每个比赛环节都争分夺秒地进行。经过一段时间的比拼,最终偏坡布依族乡代表队以21分41秒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百宜镇代表队以23分18秒获得第二名,水田镇代表队以25分05秒获得第三名。

    据了解,乌当区分站赛是本届城市社区定向赛分站赛的最后一站,11月将进行最后的总决赛。届时每个分站赛的前三名将齐聚贵阳市区,争夺本届城市社区定向赛总冠军。

偏坡乡代表队:第一名

百宜镇代表队:第二名

水田镇代表队:第三名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