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定向赛开阳分站赛收官 乌当分站赛来袭

发布时间:2017-10-23 18:03:21   来源:数动体育  

10月20日,2017年贵阳市社区体育大会暨贵阳市首届城市社区定向赛开阳分站赛在开阳县阳明湖与历史文化博览公园交界处举行,16支参赛队伍在这个美丽的湖畔进行了一场趣味十足的定向之旅。

珠行万里

本次开阳分站赛由贵阳市委群工委、市文明办、市体育局主办,贵阳日报融媒体集团、贵阳市体育总会、开阳县委群工委、开阳县文明办、开阳县文体局承办。

比赛在下午2点钟开始,选手们在听到出发的指令后便兴奋地冲出起点,与队友携手并进向着点标跑去。据了解,本次开阳站定向赛共设置了指压板背人、身体传递、珠行万里、背对背拥抱、平板支撑等6个游戏任务。记者发现,本次比赛中的“背对背拥抱”环节最为考验参赛队伍的团队协作能力,游戏中一旦有一名队员配合不佳则会前功尽弃。而这个游戏也成了不少队伍的“拦路虎”,花费了他们不少时间。尽管难度不小,但选手们仍然屡败屡战并认真总结着经验,在不断排队、尝试的过程中逐渐找到感觉,最后用坚持不懈的精神和团队的努力克服了这个困难,顺利过关。

背对背拥抱

经过角逐,最终城关镇队以14分31秒的成绩获得开阳分站赛的冠军;冯三镇紧随其后,以14分42秒的成绩获得第二名;高寨乡文化中心则是以16分43秒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平板支撑

“这次比赛我们基本全程都用跑的,并本着同进退、不放弃任何一个队友的原则,团结合作,最终拿到了第三名,我们全队都很激动,很开心!”赛后,拿到第三名的高寨乡文化中心队每个队员都喜形于色。“自己平时都有看《奔跑吧兄弟》类的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但没想到有一天这种真人秀活动会走进开阳,走到自己的身边。”队员罗淳曦激动的说到,惊喜之余,没想到还意外的获得了第三名。而对于自己队伍将代表开阳县去参加11月份在贵阳市举行的总决赛,罗淳曦则言语中满满都是期待:“很荣幸、也很开心能代表开阳县去参加总决赛,同时,也有点期待,因为可以领略到来自贵阳市各个赛区的选手的个人风采,并与之一较高下。”

身体传递

    据了解,本届城市社区定向赛最后一场分站赛——乌当分站赛将于10月末举行,11月份将进行最后的总决赛。

第一名:城关镇代表队

第二名:冯三镇代表队

第三名:高寨乡文化中心代表队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