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第二届台球锦标赛暨大茂杯大奖赛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7-10-23 17:47:42   来源:数动体育  

这两天,2017年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激战正酣,中国球手丁俊晖在首轮比赛中以4-1击败英格兰选手基奥根,顺利晋级下一轮,让不少台球迷为之振奋。而对于喜欢台球的贵阳朋友来说,如果在欣赏完丁俊晖精湛的球技后还觉得不够过瘾的话,那接下来的机会你可不能再错过了。

    11月3日至11月5日,贵阳市第二届台球锦标赛暨大茂杯大奖赛将在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台球馆举行,广大的台球爱好者即日起至11月1日可通过数动体育报名通道进行报名,赛事前三名选手还将获得丰厚的奖金奖励。

本届台球锦标赛由贵阳市体育局主办,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承办,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国家级)协办、大茂体育集团有限公司支持举办。

    本次台球锦标赛的竞赛项目为中式八球,将采用中国台球协会最新的竞赛规则,初赛为11局6胜制,半决赛为15局8胜制,决赛为19局10胜制。除决赛外,其余的比赛每场比赛时间规定2小时,超出比赛时间的领先局数或者球数的一方获得胜利。比赛期间,选手须自带球杆和有效身份证于开赛前15分钟到场准备,开赛后迟到5分钟判负一局,10分钟未到者本局比赛判负,下局可继续参赛,连续两场未到者按弃权处理。

    据悉,本届比赛将取前16名运动员进行决赛,最终的冠、亚、季军选手除了获得由组委会统一颁发的奖杯、证书和市民健身中心台球馆1000元面值健身卡,还将分别获得5000元、3000元和2000元的现金奖励,而第4名至第16名的选手将得到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台球馆300元面值的健身卡一张。

即日起,凡是贵州省户籍及常驻省内的台球爱好者均可通过“数动体育”微信公众号报名参赛(性别不限),参赛者的年龄须在10岁到60岁之间,报名将于11月1日17:00截止,具体的报名流程为: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数动体育”微信公众号,点击赛事活动板块,选择台球赛报名,填写个人信息,上交成功即可。喜欢台球的你可要抓紧时间报名了。

此外,所有参赛运动员将于11月3日下午14:00之前自行到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台球馆前台进行报道和比赛抽签。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