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第二届“甲秀电子竞技联赛”圆满落幕 12支战队斩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7-10-19 09:54:37   来源:数动体育  

    10月15日,2017贵阳市第二届“甲秀电子竞技联赛”总决赛在花果园购物中心圆满落幕,20支闯入总决赛的队伍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最终产生了英雄联盟三个组的冠军和王者荣耀冠军,为贵阳市民呈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电竞盛宴。

    第二届“甲秀电子竞技联赛”由贵阳市体育局、南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南明区文体广电局承办,腾讯游戏授权合作,贵州省电子竞技联盟、南明区电子竞技协会、贵州创世电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龍門陣专业电竞团队协办。

    本届“甲秀杯”电竞联赛从7月开始进行海选赛,共有来自贵阳、安顺、毕节等九个地州市的232支队伍参赛,赛事规模与去年相比有了较大提升。此外,今年的甲秀电竞联赛还新增了“王者荣耀”项目,融入了更多电竞、动漫等元素,持续时间更长,覆盖范围更广,参与人数更多。而参与比赛的队伍中有些还来自本土职业战队和半职业战队,选手也更加专业。

    据了解,本届电竞联赛英雄联盟项目设置甲、乙、丙三个组别,每个组别都将产生前三名,而王者荣耀项目将产生冠、亚、季军各一名。经过近三个月的角逐,共有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的20支队伍进入到本次总决赛当中。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后,英雄联盟与王者荣耀的冠军也于15日全部产生,共有12支队伍斩获殊荣。其中英雄联盟项目获奖情况为:甲组冠军GM战队,亚军ESD战队,季军YD战队;乙组冠军贵山大酒店战队,亚军四带二战队,季军PPX战队;丙组冠军DRK战队,亚军QE战队,季军LUCK战队;王者荣耀项目的冠、亚、季军分别为NICO战队、SHARK战队和白氏战队。

    据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甲秀电子竞技联赛的举办促进了全市体育产业的多元化发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对电子竞技项目的热情,而比赛现场选手激烈刺激的对战和精彩纷呈的表演也让观众在家门口就欣赏到了高水平的电竞比赛,推动了贵阳本地电竞氛围的营造,为贵阳市电竞项目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图丨文 昌金鋆)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