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白云区全民健身运动会跳绳、趣味体育比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7-09-29 17:18:24   来源:白云区文广局  

    9月28日上午9点,2017年白云区全民健身运动会跳绳、趣味体育比赛在白云区行政中心广场拉开了帷幕。

    此次活动由中共白云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白云区文明办、白云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白云区总工会承办。比赛共设有跳绳、螃蟹背西瓜接力赛、托球跑接力赛三个比赛项目。共有白云区各单位、乡镇社区、企业40余支队伍参加,在三个项目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比赛以趣味性为主,但每个项目都特别考验团队协作精神。

    比赛中裁判员精神饱满,有序地组织各项目的进行;参赛人员个个斗志昂扬,信心十足;助威呐喊声、加油喝彩声连同一串串欢乐的笑声席卷了整个赛场。运动会趣味十足,现场气氛热烈,异彩纷呈。经过一上午的比赛最终宣传文化民政统计科技联队获得螃蟹背西瓜和托球跑接力赛第一名。白云区第一小学获得跳绳比赛第一名。2017年白云区全民健身运动会跳绳、趣味体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