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贵阳市迎国庆“六广门俱乐部”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7-09-27 16:55:09   来源:贵阳网  

绿茵小少年

    9月16日,2017年贵阳市迎国庆“六广门俱乐部”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贵阳市人民体育场拉开帷幕。接下来的半个月内,将有来自贵阳市的8支青少年足球队在绿茵场上展开角逐。

    本届青少年足球比赛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体育局主办,贵阳市人民体育场、云岩区文体广电局、贵阳市六广门体育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

精彩瞬间

    据了解,本届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足球规则》,比赛为八人制,每场比赛时间为50分钟。本次比赛有贵州黔之星青少年足球运动俱乐部、贵阳市观山湖区世纪城小学足球队、贵阳宏兴体育俱乐部足球队等8支青少年队伍共百余位小球员参赛,比赛从9月16日持续到9月30日,将于每个周末在贵阳市人民体育场进行。

起脚射门

    “参加这次比赛的小球员年龄都在10岁左右,赛事的举办将给他们提供一个增强锻炼和相互交流的机会。”赛事组委会执行主任莫畏龙介绍,贵阳市有着良好的青少年足球基础,本届青少年足球赛的举办有助于为城市营造更加浓烈的足球氛围,进一步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在贵阳的发展,加速提升贵阳市青少年足球的运动竞技水平。

庆祝进球

    贵州黔之星青少年足球队的陈麒文就读于甲秀小学五年级,从5岁就开始接触足球的他十分热爱这项运动,他的家长也给予了他大力的支持和鼓励。“我觉得踢球可以锻炼他的身体素质,对他的成长很有帮助,以前吃饭时他只吃半碗饭的,踢球以后他运动量一增大,都能吃下一整碗了。”陈麒文的妈妈说。

    在9月16日结束的比赛中,贵阳宏兴体育俱乐部足球队以12:1战胜贵州黔之星青少年足球队,贵州奔跑吧·朋友青少年足球队3:0战胜贵阳市野鸭小学足球队,贵阳市六广门俱乐部7:0战胜观山湖区世纪城小学足球队,贵阳林城之星俱乐部7:0战胜贵阳市实验二小。(记者 昌金鋆)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