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贵阳市业余篮球联赛第三周比赛战报

发布时间:2017-09-27 16:48:28   来源:贵阳网  

    上周末,2017年贵阳市业余篮球联赛完成多场比赛较量,具体比赛结果如下:

    在9月16日的机关事业组比赛中,贵阳市三江强制隔离戒毒所62:16战胜贵阳市发改委,贵阳市三江强制隔离戒毒所有3人得分上双,其中张彬拿下全场最高的17分和3个篮板。贵阳市民政局54:31战胜贵阳职业技术学院,贵阳市民政局的糜亚和陈坤分别得到18分和17分,为全场得分最高的前两名球员。贵阳市残联37:30战胜贵阳市城乡规划局,贵阳市城乡规划局的曾波帆拿到10分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贵阳市人民检察院61比39战胜贵阳市人社局,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的陈旭与贵阳市人社局的井昭源表现抢眼,分别拿到全场最高的37分6个篮板和全队最高的24分8个篮板。贵阳市委办公厅经过一个加时赛以44:40战胜贵阳市口腔医院,贵阳市委办公厅的陈岩峰、王黔、唐一斌和王文钲均得到全场最高的10分。

    17日的比赛中,金华镇55:34战胜贵阳市商务局,金华镇的陈声源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8个篮板。贵阳市三江强制隔离戒毒所64:20战胜贵阳市委群工委,贵阳市三江强制隔离戒毒所3人得分上双,其中邹正辉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12个篮板。贵州省羊艾监狱38:20战胜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贵阳市公安局87:24战胜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贵阳市公安局取得小组赛4连胜。贵阳市民政局56:52战胜贵阳市人民检察院,贵阳市民政局的糜亚与贵阳市人民检察院的陈旭均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

精彩瞬间

    社区企业组方面,圣方药业64:52战胜振华永光,圣方药业的周厚学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4个篮板。贵州九暹酒38:18战胜双龙航空港开投集团。兄弟联谊54:39战胜益高卫浴,兄弟联谊的杨光祥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8个篮板。兴农中学41:38险胜硬汉联盟,兴农中学的李龙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6个篮板。贵阳银行72:50战胜贵阳卷烟厂,贵阳银行队中有4人得分上双。法正公司52:32胜金阳建设集团,金阳建设集团的韦玮宏林和法正公司的谭鸣鸣分别得到16分6个篮板和15分7个篮板。鑫鑫之火46:35战胜好万佳科技,鑫鑫之火的晏磊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8个篮板,好万佳科技的陈华堂得到16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聚黔建设50:45胜鑫智强,聚黔建设的李辉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欧卡德56:47战胜华通华特,欧卡德的王帆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4个篮板。安踏46:17胜圣济堂制药,安踏队中有熊健和李欣两人得分上双。贵安村镇银行78:50战胜弘宇琉森堡,贵安村镇银行的张超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8个篮板。乔克公园49:36战胜圣方药业,乔克公园的刘安德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8个篮板。(昌金鋆 数据来源:我奥篮球)

积分榜:

机关事业组A组

机关事业组B组

社区企业组A组

社区企业组B组

社区企业组C组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